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比基尼線除毛推薦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比基尼線除毛推薦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比基尼線除毛推薦
【我的非洲故事】【投票作品】【文字作品】今生最幸在非洲

十年的光陰如流水,數以千計的日日夜夜,我生活於斯、苦樂於斯。這片土地的明耀陽光,無邊砂礫,燥熱的塵土,已經與我的生命渾然一體,就像遊魚從未想過離開海洋,就像飛鳥不會想過離開藍天,還真沒有系統思考過埃及這十年與我人生的關系。 我與非洲故事 的征文活動,撥動瞭一根沉默良久的心弦。

是啊,人生是一個不可逆的單向之旅。如果不在埃及,不在非洲,我的人生應該會有很大的不同吧?埃及這片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土地,對於我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呢?十年的美好年華,我為這片土地又留下瞭什麼呢?

25年前,渤海之濱,

我在鹽堿荒灘上參與創建泰達新城

到目前為止,我的人生就是在荒蕪的土地創建嶄新的城市。

1993年,我大學畢業,來到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也就是今天的泰達。當時的泰達還處於開發建設的初期,我被分配到剛剛成立的天津泰豐工業園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在一片3.5平方公裡的荒地上參與開發泰豐工業園。在一片鹽堿荒灘上白手起傢,建設工業新城。

那裡沒有路,沒有樹木,甚至沒有草,這片位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心位置的土地,過去是天津鹽場的鹽池,土地中鹽堿量之高令一切生物望而卻步。

就是在這樣一片真正意義上的 不毛之地 ,我們在老泰達人帶領下,秉持泰達 勵精圖大業、眾志建新城 的精神,硬是在不長草的地方建起瞭20萬平方米的人工公園 泰豐公園,疏林、緩坡、靜水、鳥鳴、花香,成為天津市十大新景觀之一。我們 營造環境,構築未來 修建瞭道路,完成瞭水、電、氣、熱、通訊等完善的市政配套,我們建起瞭學校、體育館、商業街,昔日的鹽堿荒灘成為基礎設施完善、能源供應可靠、投資環境良好的新型工業園區,吸引瞭包括丹麥諾維信、德國SEW、上海大眾、美國GI、史克必成、英國BBA、日本斯坦雷電器等30餘傢世界知名企業入駐。我們由土地整理、基礎設施建設向房地產開發轉移,住宅產品類型不斷豐富和完善,形成瞭十餘個高品質住宅社區,現已成為濱海新區內規模最大的綠色生態成熟居住社區。

十年的青春歲月,我見證瞭一片荒地成為美好城市的全過程,也完成瞭從一個新人成為園區開發操盤手的過程。從這個公司最基層的普通員工,經歷瞭主管,部門經理,一直做到公司的二把手,從施工現場的工程管理,到營銷策劃部門負責人,再到主持全面工作。我深深愛上瞭園區開發這項事業,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到萬裡之外的紅海岸邊做園區。

10年前,紅海岸邊,

帶領團隊在戈壁灘上再造小泰達

2007年年底,領導找我談話,說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承擔瞭任務,要在埃及大規模開發建設中埃 泰達蘇伊士經貿合作區,組織上安排我到埃及去主持前方工作。2008年我帶領十人的團隊開始瞭紅海之濱的創業之旅。

雖然我們有泰達創業初期的艱苦經歷,雖然我們有埃及艱苦環境的思想準備,但是艱苦的程度還是超出瞭想象。

園區距離開羅120公裡,一路上盡是荒涼的沙漠戈壁,有的同事開玩笑說就好像到瞭火星和月球。現場條件的惡劣是顯而易見的,園區供水不足、通訊信號差、沒有宿舍、沒有食堂,我們租住在距離園區十幾公裡的一個度假區裡。創業的初期團隊成員面對與國內環境的巨大落差,部分人選擇離開,有的要求調離,有的甚至借回國探親休假不辭而別。我作為一把手能做的就是和大傢同甘共苦,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用為國效力的責任感,用一傢人的兄弟姐妹親情凝聚團隊。一年後,團隊逐漸穩定下來。

然而最大的困難還不是這些,由於當時的埃及政府缺乏建設開發區的概念和意識,服務意識差、行政效率低,很多在中國理所應當的政府服務,在這裡需要采取多種手段才能達成。於是,我們把埃及官員請到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進行實地考察學習,幫助他們轉變觀念,進而改善瞭我們的外部環境,交上瞭一批埃及好朋友。

埃及的供應商對中國企業的信任程度不高、行業水平低,也是一個困擾園區開發的障礙。期間有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我們在開工建設辦公大樓和酒店大樓時,面向全埃及建築施工企業發標。根據國內經驗,這樣幾千萬美元的工程一定會有很多施工企業擠破頭來報名,結果卻是投標企業很少,達不到開標的要求。經過詢問,不少埃及建築公司對中國公司是否有資金建設這麼大的工程心存質疑。在施工中,埃及建築公司不僅沒有文明施工和安全生產的措施,而且把拖延工期當成傢常便飯,我們最終通過獎罰並舉,中方管理人員全程旁站管理,才確保瞭工程進度質量,在埃及建築業創造瞭一個中國 奇跡 的同時,也給埃及施工企業樹立瞭標準。

在極端困難的情況下,我們一班人每周隻休息一天,每天工作14個小時,克服瞭一切困難,實現瞭合作區1.34平方公裡的建設開發。

當年規劃、當年建設、當年招商的奇跡;成為環境一流、管理一流、埃及最優的工業園區之一,成為全埃及中資企業密集度最高的園區,一個小泰達台北真空快速除毛價格崛起於紅海岸邊。埃及人給瞭這座工業新城一個美麗的名字 中埃合作之橋 。

人生最大的台北picocare皮秒雷射榮幸,

是個人命運與國傢戰略的交響

相對於漫長的時間長河,人生的長度不過是電光火石的一瞬間;相對於浩渺無垠的宇宙,人生的體量不過是一粒微細的塵埃。一個人最大的價值和最大的榮譽,莫過於在有生之年能夠在一項偉大的事業中發揮作用、實現價值。

隨著 一帶一路 建設藍圖的展開,中埃經貿合作進入佳境,中埃 泰達蘇伊士經貿合作區也迎來瞭難得的發展機遇。我個人也十分榮幸地在 一帶一路 偉大倡議中發揮作用,實現價值。

2016年1月21日,習近平主席在訪問埃及期間,與塞西總統共同為中埃 泰達蘇伊士經貿合作區擴展區項目揭牌。在此後的阿盟總部演講中,習主席對泰達合作區給予瞭高度評價並提出殷切期望。

正是在 一帶一路 倡議大勢的帶動下,我們泰達合作區通過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戈壁之花迎春綻放。

在1.34平方公裡起步區,我們用1億美元的投入吸引瞭10億美元的投資,幫助中資企業走出去,吸引瞭包括四傢中國500強企業在內的50多傢中資企業來埃投資,並幫助他們成功開拓國際市場。另一方面,我們幫助埃及加快工業化進程,合作區入區企業巨石埃及公司不僅填補瞭埃及玻璃纖維產業的空白,更是使埃及的玻璃纖維產量躍居全球第三位,成為世界玻璃纖維產業強國。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正是始終秉承瞭合作共贏的理念,泰達合作區才能在社會各界的關註和支持下,穩步發展成為中埃產能合作示范區。

中埃 泰達蘇伊士經貿合作區的示范效應和聚集效應,促進瞭蘇伊士灣西北經濟區的快速發展,帶動瞭蘇伊士運河走廊開發進程。圍繞我們園區的幾個地塊無論在土地出讓價格和成交規模都大幅度提升,因蘇哈那地區也已然成為埃及新興的現代化工業聚集區。

我們園區為埃及提供瞭3000多個就業崗位,這些埃及員工在中資企業中學到瞭技術、學到瞭管理經驗、取得瞭高於當地平均水平的收入,過上瞭安居樂業的幸福生活。

我們在園區裡建設四星級酒店、全埃及第一個恐龍主題兒童樂園、糖果樂園、汽車樂園。在大使館的持續的幫助和支持下,我們開展瞭大量的中埃文化活動,使以往人跡罕至的區域成為因蘇哈納地區新興的休閑度假目的地,年接待遊客超過十萬人次,大使館文化處更是授予園區 中埃文化之傢 的稱號。看到一張張孩子的笑臉,真實體會到中國的遊樂園、遊樂設備帶給埃及人的歡樂,作為泰達人,一種幸福感和成就感油然而生。

十年實踐、十年思索,我們把在埃及創建境外園區的經驗總結成泰達海外模式,包括五位一體的 飛雁模型 頂層設計和六層二十三式的實務方法。這一體系涵蓋瞭境外園區開發建設、運營管理的全過程,具有非常強的針對性和可操作性,這一成功模式備受目前 一帶一路 沿線上近百傢境外園區的關註。我們與中交集團、中國路橋集團、招商局、中信集團、平安保險、葛洲壩集團等大型央企開展合作,我們的經驗正在或將要應用於包括蒙巴薩、吉佈提、剛果佈、緬甸、菲律賓等十幾座境外合作區。根植於紅海之濱的泰達海外模式將幫助更多的中國企業走出去開拓國際市場,幫助更多的發展中國傢提高工業化水平,幫助更多的人民過上幸福的生活。正所謂,合作讓世界更精彩!

人生能有真空除毛幾回搏?是非洲、是埃及這片土地,給予瞭我人生的新天地,是 一帶一路 的歷史性機遇,給予瞭我人生的大舞臺,此生有幸在非洲,此生無悔在非洲。我相信在非洲這片孕育著無限未來的土地上,在 一帶一路 偉大事業中,更多美麗動人的中國人在非洲的故事一定會精彩上演。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thoughphis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