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真空除毛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真空除毛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真空除毛 南寧變身“網紅城市”火瞭 贏得數萬網友點贊

南寧變身“皮秒雷射價錢ptt網紅城市”火瞭 贏得數萬網友點贊

2018-05-0421:47新聞夜班評論(人參與)


說起網紅,大傢一般想到的都是網紅美女或者是網紅美食,但是隨著手機短視頻軟件的風靡,咱們南寧也成瞭網紅城市。不知道大傢發現沒有,從三月三開始,很多我們南寧的美景、美食都成瞭幾萬加甚至幾十萬加的熱門視頻。通過這些短視頻,也讓全國網友認識和瞭解瞭我們南寧,那麼在您的眼中,我們南寧還有哪些值得推薦給外地朋友的地方呢,我們也一起來看夜班記者的調查。

這兩段短視頻,是拍攝的場景是在航洋和中山路夜市,豐富的美食、熱鬧的場景,再配上動感的音樂,別有一番邕城韻味,讓來過和沒有來過南寧的人,都想來到實地走一走,逛一逛。這條短視頻發出去不久,點贊收藏數就達到瞭2萬多次。事實上,自從“三月三”假期之後,類似帶有“南寧”元素的短視頻一下子就多瞭起來。記者在短視頻APP上以“南寧”為關鍵詞進行搜索,馬上就跳出瞭很多網友拍攝的視頻,這些視頻從不同角度,不同視角拍攝瞭南寧的地標建築,以及南寧的風土人情和人文景觀,給人不一樣的視覺沖擊,每條短視頻,基本上都會得到網友上萬的點贊和收藏,有些熱門視頻點贊數達到數十萬加。

采訪:網友 小唐

就會覺得很光榮

大傢都認識我們南寧

就說我們是南寧的

然後同學也會很羨慕

就對南寧這城市還挺滿意的

現在就成比基尼線是什麼網紅城市瞭嘛

我感覺挺好的

網友們看完這些視頻之後,也不忘留下自己的評論。有網友評論:南寧,它有一種神奇的魅力,讓你可以在這裡生活得很愜意,很舒心。也有網友說:“特定從廣州過來,南寧好美啊,已經愛上南寧”。還有的網友通過短視頻+文字的方式給南寧打CALL,說:南寧的夜景,獻給在這裡一起打拼的小夥伴!

采訪:網友 小唐

就覺得特別美

就生活在南中和皮秒雷射推薦寧的話

這個城市還是 挺悠閑的

畢竟不是那種一線的

很緊張的城市

采訪:市民 林女士

我覺得南寧是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地方

因為它可以說是

一個非常綠化的一個城市

然後我也覺得它生活節奏

也沒有北上廣那麼快

所以我也比較傾向於

在南寧能夠找份工作

適合在這裡生活

南寧突然成為網紅城市後,也吸引瞭不少外地朋友來旅遊。熊女士是四川達州人,她從視頻上看到南寧的美景之後,昨天就和傢人來到南寧旅遊,按照視頻上拍攝的地標,她也是專門去走瞭一遍,在遊覽的同時,她也加深瞭對南寧的瞭解。

采訪:四川遊客 熊女士

我知道南寧市一個綠城

還有一個就是前面有個夜景的

I LOVE 南寧

朱槿花是南寧的一個地標建築

還有一個會展中心

就是這邊

我打算拍一個這個視頻

事實上,隨著我們南寧城市發展的腳步不斷加快,公共基礎設施得到進一步完善,人們的生活環境和水平得以顯著提高,幸福指數也不斷攀升。當然,城市的發展離不開每一個在這個城市打拼的人們,大傢一點一滴的付出,才會讓我們南寧這個城市變得更加美好。

采訪:網友 瀟灑好運梁油兒

南寧 我愛你

現場:網友

南寧歡迎你

南寧歡迎你

小編有話說:其實我也看瞭這些短視頻,大傢評論南寧是一個幹凈的城市,來瞭就不想走,我感到生活在南寧這個城市很自豪。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thoughphis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